加载中...
银丰集团官网  |   银丰生物官网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新闻中心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科技金融大厦21层

  • 邮箱:2907840596@qq.com
  • 电话:400-0733-008
  • QQ:2907840596

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湖南生宝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点击:

2019年4月19至4月21日,湖南生宝公司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在湖南省张家界市隆重举行,银丰生物集团领导生德伟先生、王宝庆先生、湖南生宝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地区经理和业务人员共计约1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做工作报告,总结第一季度工作内容、心得,汇报第二季度工作计划。会议期间公司对第一季度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团体进行了表彰,激励全员继续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湖南公司总经理王鹏先生做工作报告,对公司第一季度工作做出了总结。他表示,第一季度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我们稳中求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些成绩是湖南生宝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并要求,第二季度公司各板块要继续提升管理,拓展思路,强化措施,大家团结一心,将全年的目标变成美好的现实。

 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会议结束后第二天,与会全体人员开展了登张家界国家5A级景区天子山的活动,通过登山活动,全体人员既领略了巍峨壮丽的山峰,又欣赏了秀美多姿的风景,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全员的凝聚力。

 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会议最后一天,全体人员陆续返回各自地区继续开展工作,回首第一季度有太多的感动与记忆铭刻在心,第二季度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湖南公司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奋进拼搏,提升自身、强化协同,用品质铸辉煌,秉诚信赢未来。



更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