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银丰集团官网  |   银丰生物官网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浏览文章集团新闻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科技金融大厦21层

  • 邮箱:2907840596@qq.com
  • 电话:400-0733-008
  • QQ:2907840596

夯实基础工作管理 持续提升经营业绩——银丰生物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作者:湖南生宝 日期:2019年02月02日 点击:

   1月29日,银丰生物集团召开“夯实基础工作管理,持续提升经营业绩”2018年度工作会议。银丰集团董事长王伟、副总裁兼综合管理部总监左红斌、副总裁兼银丰生物集团董事长生德伟、审计监察部总监席立卉、人力资源部总监吴伟、财务部经理于爽、银丰生物集团总裁宋现收、经营班子成员包括来自全国17个省份以及美国的共计28家下属公司的高管60余人参加会议。

夯实基础工作管理 持续提升经营业绩——银丰生物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圆满落幕会议由银丰生物集团综合管理部总监刘林林主持。

 

 

感恩2018  寄语2019

      会上,银丰生物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下属公司总经理分别作工作汇报,他们简明扼要地对2018年度重点工作及存在不足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规划。

夯实基础工作管理 持续提升经营业绩——银丰生物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随后,银丰生物集团总裁宋现收对2018年工作做了全面深入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他指出,2018年银丰生物集团在业务运营、科技研发、组织架构、团队建设、技术创新和专利认证等方面取得了新跨越,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银丰生物集团2000多名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晶。同时,宋现收总裁也总结了生物集团在业务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宋现收要求,2019年要保持激情追梦的工作主基调,从基因检测、低温医学研究和人体健康管理以及细胞存储、应用五大业务板块提出新运营思路,2019年要加大研发力度,让研发助力市场开拓。要求全员要像敬畏生命一样,敬畏每一份细胞。

夯实基础工作管理 持续提升经营业绩——银丰生物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银丰生物集团董事长生德伟作以“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他指出,2019年银丰生物集团要重塑业务定位并从“管理极简、产品极优、服务极优”三方面提出新要求。各公司要夯实基础工作管理,持续提升经营业绩,以内外合规为基础、以财务指标和持续发展为牵引,聚焦以管理效率为目标的运营“持久战”。运营方式和管控水平的深度、高度要提高,管理效率的提升是一项持久战,生物集团要手放开,各下属公司要放开手。围绕构建生物医学服务体系,为实现2019年宏伟目标砥砺奋进。

夯实基础工作管理 持续提升经营业绩——银丰生物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最后,银丰集团董事长王伟对银丰生物集团2018年工作作出全面深刻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银丰生物集团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王伟董事长强调,银丰生物集团目前战略布局已具备快速发展的基础,但是2019年面对新机遇与挑战,仍然要审时度势,踏实进取。未来,要始终坚持业务经营优先的原则,增强研发生产力,提高团队战斗力,实验室建设与业务发展要相适应,做好各项经营管理标准化工作,各公司内部寻找突破,创新发展。

 

励精图治  团结协作  攻坚克难  拼搏进取

         战旗飘飘,风姿无量。会议最后,经营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下属公司总经理依次上台签署目标责任书。军令签下,号角吹响。在2019年的工作中,银丰生物集团将在银丰集团的正确指引下,秉承“奉献医疗科技,保障人类健康”的情怀,携手身边志同道合、积极上进、充满正能量的同频人共进。我们坚信只要信心满格,希望满格,2019仍将满载收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