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银丰集团官网  |   银丰生物官网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浏览文章集团新闻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科技金融大厦21层

  • 邮箱:2907840596@qq.com
  • 电话:400-0733-008
  • QQ:2907840596

银丰生物集团北京研发团队连续两篇学术论文发表于美国与欧洲生物医药专业杂志

作者:湖南生宝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点击:

近期,由银丰生物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董白翔参与的题为《自体和异体脂肪源MSC经脑实质给药对大鼠大脑中动脉栓塞急性期的免疫学影响》论文发表于美国《Journal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杂志。

由北京公司汤永永、杨晓帅、刘鹏、杨敏、闫红、宋修云等参与的题为《急性脑卒中恢复期临床前研究动物模型的建立》论文发表于欧洲《European journal of pharmacology》杂志。


《Journal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杂志涵盖了转化医学的所有领域,意在推动基础科学与临床科学之间的交流。欧洲《European journal of pharmacology》杂志主要发表行为药理学、神经药理学、心血管药理学、肺/胃肠和泌尿生殖学、内分泌药理学、免疫药理学和炎症以及分子和细胞药理学领域文章。

两本杂志在国际生物医学领域均属于学术性极高的专业读物。银丰生物人发表的论文被刊登,为银丰生物集团打造与国际接轨的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提供了有力的学术支撑,为保障人类健康提供准确有效的诊疗服务,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

银丰生物集团北京研发团队连续两篇学术论文发表于美国与欧洲生物医药专业杂志

北京公司是银丰生物集团的研发中心,公司致力于(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平台建设、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无血清培养基开发、(干)细胞药物研究与开发,同时还肩负着向银丰生物集团各子公司提供原研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在生物医药实验中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推动了银丰生物集团可持续性发展和经济效益提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