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银丰集团官网  |   银丰生物官网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浏览文章集团新闻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科技金融大厦21层

  • 邮箱:2907840596@qq.com
  • 电话:400-0733-008
  • QQ:2907840596

4岁女童患再障,双胞胎弟弟“脐”心合力带来生的希望!

作者:湖南生宝 日期:2018年01月30日 点击:

2018年1月24日,衡阳某医院传来了哇哇的婴儿啼哭声。上帝又赠予了这个世界两个可爱的小天使。他们的降临肩负着救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姐姐的重要使命,给姐姐带来了生的希望。我们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两份沉甸甸的新生儿造血干细胞送回实验室,进行制备及检测,以备在将来供姐姐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

4岁女童患再障,双胞胎弟弟“脐”心合力带来生的希望!

 

事情的始末是这样的:衡阳的刘妈妈,家中大宝在当地医院不幸被查出患有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需通过往体内输入血小板来维持生命,输一次血小板仅能维持六天左右,有时血站缺血小板不能及时输上,身上皮下就会淤血、牙齿就会出血,严重的病情所带来的巨大开销无疑给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由于病情较严重,医院建议转院至广州中山附属医院进行治疗,中山医院主治医生根据大宝的病情建议尽快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并询问刘妈妈在孩子出生时是否有储存脐带血,但遗憾的是在当时家人并没有这个意识将这份宝贵的资源储存下来。医生告诉刘妈妈,如果孩子有自己的脐带血造血干细胞,那么马上就可以准备做移植手术,而且术后不用吃抗排斥的药物,治疗费用相对较少,且移植成功率是90%以上,但如未储存,要进行骨髓的配型十分困难,而且移植的治疗费用十分高昂,后续的抗排异反应也会比较严重,这也将直接影响移植的成功率。

4岁女童患再障,双胞胎弟弟“脐”心合力带来生的希望!     4岁女童患再障,双胞胎弟弟“脐”心合力带来生的希望!

      

相较一切的不幸,幸运的是刘妈妈再次怀孕了,是一对双胞胎宝宝。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大宝宝的主治医生建议刘妈妈将双胞胎宝宝的新生儿造血干细胞储存下来,看是否可以与大宝宝配型成功,以备将来不时之需。为了不放弃救大女儿的一线希望,刘妈妈在预产期到来之前早早的找到了我司工作人员,咨询干细胞储存的相关事宜。

湖南省生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开红先生在得知该家庭的遭遇后,当即表示希望尽一份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为该家庭免费储存双胞胎宝宝的新生儿干细胞。2018年1月24日,两位宝宝的新生儿造血干细胞获取成功,等待合格入库。希望这两份新生儿造血干细胞能够在被需要的时候发挥它应有的作用!

4岁女童患再障,双胞胎弟弟“脐”心合力带来生的希望!

 

20181月29日,湖南省生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衡阳区域工作人员受总经理卢开红先生的委托,前往医院慰问刘妈妈及全家,并带去了我们的一份心意,我们希望爱心能融化漫天的大雪及刘妈妈心中的焦虑,也希望刘妈妈家的大女儿能够早日康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