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银丰集团官网  |   银丰生物官网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浏览文章集团新闻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科技金融大厦21层

  • 邮箱:2907840596@qq.com
  • 电话:400-0733-008
  • QQ:2907840596

湖南郴州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熊波一行到访银丰生物集团

作者:湖南生宝 日期:2017年03月28日 点击:

3月25日,湖南郴州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熊波、转化医学研究所所长罗迪贤、实验中心主任刘巧突、研究员谭潭一行到访银丰生物集团参观考察。银丰生物集团代理总裁庞勇、副总裁李德柱、山东省细胞组织库主任曲廷瑜、综合管理部总监刘林林、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脐血制备室主任雒猛等领导陪同接待。

熊院长一行首先走进银丰低温医学实验室,银丰生物集团低温医学专家Aaron Drake热情接待来访领导,向来宾介绍了低温医学的发展脉络以及目前取得的各项成绩。熊院长一行对低温医学的研究颇感兴趣,认为这是一门极具前景的科研项目,将对人类健康事业及生物医学的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山东省脐血库、银丰基因科技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脐带血制备、存储、研发应用的体系流程和取得的世界领先的科研成果以及基因检测的核心技术、产品、目前的主要业务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银丰生物集团市场部市场经理王慧芳首先向与会领导做了关于《干细胞临床应用》的专题报告,从目前国际国内对干细胞的研究及法律法规层面,介绍了银丰生物集团目前在该领域的研究。银丰生物集团代理总裁庞勇,介绍了集团目前的各项业务,着重提到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及银丰生物科学公益基金会,作为银丰生物集团打造的世界领先的生物医学转化平台,为重大疾病的治疗提供各项技术服务。熊院长一行对于银丰生物集团目前的各项产业发展高度赞赏。并表示,近两年,干细胞在治疗重大疾病及健康保健方面取得了显著的临床疗效,银丰生物集团一直走在干细胞研究的前列,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生物医学的研究和发展。



更多